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善良角色~
糖糖,
我是穿梭在银河的凯源队!
汪汪汪(ฅ>ω<*ฅ)

B站收藏视频第四波( ^ω^ )--满满的都是糖啊吼吼~

糖式推频前文链接:第一波  第二波  第三波  




#这次的推频主要是针对甜点合集叭,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part,因为每次我都是各种痴汉笑,各种被甜到打滚儿,感觉自己还可以再饭一百年,嗷嗷~

#产出都非常不容易呀,希望看视频有钱的投硬币,没钱的刷点弹幕,让up主知道有人在支持他们和他们的作品!要记得拔吊无情的人一定找不到男朋友,只能一直被我们凯源虐,只能是单身狗,不可能像我一样是单身贵族,哼╭(╯^╰)╮

#虽然是暑假,可是我的暑假只有一个月,而且还在学车,以及最近在补南派三叔的小说和《余罪》小说,真的都太长了叭。我已经接近半年没有看过除凯源文以外的小说了吧QAQ所以我需要毅力去坚持看下去😂毕竟我的耐心都给了凯源吼~

#所以我的推文会延迟很久去了吧,这中间会努力推频补偿竟然还有关注我的人【大概,拍着我的平胸保证😂】

#嘛,最重要的是,这些视频其实好多都是很久之前的啦,因为最近的还没来得及分类😂,毕竟我一个大写又大写的懒(ˇ^ˇ)

#希望大家每天都甜甜蜜蜜呀~一定要开开心心~有没有喜欢帝国猛虎科和小包子涛的吼,还有我家超级可爱超级帅气的逸球球哒。【我们来交谈交谈呀,巴特不可以和我抢老公,嘿嘿【凯源式傲娇脸

#希望我科二一次过,过过过!!!





1、【齁死】你小冤家by桥抖麻袋

真的是一个超甜的视频吼~你呀,你呀,你就是我的小冤家啊{>~<}这个视频抓的比较多的暗戳戳的小细节,慢慢品,小心的糖尿病哦(✿◡‿◡)



2、凯源甜梗排行by麦来麦来乱

这是up主整理的关于凯源甜梗TOP40,时长真的超级耿直,可以放心的看,嘿嘿,甜到腻p( ^ O ^ )q 带你回顾那些年还小小的凯源,那个时候的他们和这个时候的他们唯一不变的就是那种默契和感情啊,还有我们一直期待合唱,会有的!



3、凯源甜梗排行第二弹by麦来麦来乱

甜梗真的是我的超爱叭,嘿嘿~还是TOP40,是与时俱进的排行,哈哈哈~包括采访、花絮、饭拍。真的hing甜⁄(⁄ ⁄•⁄ω⁄•⁄ ⁄)⁄



4、凯源甜梗排行第三弹by麦来麦来乱

TOP40~哭苦nmb,起来嗨,起来嗑药!!!



5、凯源甜梗排行纪念版TOP130by麦来麦来乱

细细看下来才惊觉,这些年我们吃过多少凯源爸爸的糖,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超级甜,也都长不高了,哈哈哈┏ (゜ω゜)=☞




6、《凯源特别篇》令人脸红心跳的访谈by王炸先生

一共有三弹,可以慢慢看哦~没有画面但是有原声的采访,想起原来还不出名时的电台采访,也是只有他们的声音,真的都好棒啊~这个搭配up主提的问题和千方百计找的原声再神之剪辑,超级超级甜!!!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去得一下糖尿病!



7、《你的节操掉哪了》王炸特别篇by落落落落落巧

形式跟上一个推荐是一样,不过这个比较无法描述,你懂得,哈哈哈⁄(⁄ ⁄•⁄ω⁄•⁄ ⁄)⁄



8、[TF少年GO!第一季]萌点合集byKamiya病

内容就是题目啦,忘掉狗一的,快去补一下甜点,萌点!!!




9、王炸带你领略小说情节byKamiya病

王炸竟然不是小说,简直甜到爆炸!!!我命令每一个喜欢凯源的都应该去看!!!保管你看了一遍还停不下来(≧▽≦)/



10、双标宇宙by汪源汪俊凯

这个视频真的超级甜,超级赞!!!我一度每天看一遍这个视频,并不仅仅是治愈系的,可以直接让你跳入坑,头着地,这辈子都甭想出来!!!再次命令,每个人都必须去看啊,吼吼╭(╯3╰)╮



11、论吃凯源安利的必要性by来碗茶吗

总结性的视频,从凯源进公司开始的一些小甜点,看着凯源慢慢长大,不停撒糖,互相依靠,我要死在这个视频里了【beng~爆头~】




12、狗三凯源梗合集by珀伯伯

快来回顾狗三,塞你一嘴糖,ba起来就跑【凯源嘚瑟脸~】




13、次糖系列之凯源宿命论by行空思议

凯源不是宿命,鬼才信,哼哼~凯源天生一对!




14、凯源宿命论(第二弹)by行空思议

凯源之间是天注定的,无法更改吼~




15、tell you a story by凯源麻麻团

关于凯源成长的记录视频,很多梗,让你找回初心╰( ̄▽ ̄)╮




16、100%同步率小合集by库玛挤

在一起时间久了的两个人,真的会越来越向对方叭。看了宿命视频再看这个真的会感叹,命运的神奇啊╮(╯▽╰)╭




17、100%同步率小合集 第二弹by库玛挤

继续更新的两个磁铁精,嘿嘿~



18、100%同步率  第三弹by库玛挤

究极进化为雨刷精啦~



19、关于凯源(R向)by甘願來做憨人

从盛夏的夏秋到深冬的雪人 

凯源一直都在未来一定还有更多的感动

你要陪着一起走下去吗

关于凯源(K向)by甘願來做憨人

这些点点滴滴都是你

 

以后谁再敢说凯源是单向恋爱,虐恋情深巴拉巴拉的,吼,那这两个视频糊你一脸!



20、100瞬间(上)by南舜君

这个视频是还没出演男自的凯源,还未被众人所了解的凯源,他们一直都是这样的啊,从未变过。

100瞬间(下)by南舜君

【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我们要一直相信凯源,相信我们的眼光,一直陪他们到老,凯源到的了~(≧▽≦)/~







因为都是甜点视频,其实本身没有必要写介绍的,巴特我是个强迫症而且还是个话唠,所以就是要任性,哈哈哈【摊手】

要一直喜欢凯源啊!!!


评论(5)
热度(58)

© 你开心就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