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善良角色~
糖糖,
我是穿梭在银河的凯源队!
汪汪汪(ฅ>ω<*ฅ)

B站私藏视频第三波——改编

嗯……因为flag说这周会更第三波,所以来还愿了23333

 

第一波:戳这里

 

第二波:戳我戳我

 


 


 

第三波  改编

 

改编的意思就是由小说改编来的呀,视频很棒,文也超级棒,所以在下面我也会放上问的链接哒,都是很火的文,大家肯定都看过了,不过还是阔以回顾哒,毕竟回味无穷嘛~建议先看文,再看视频!

 


 

1、爱上层楼   by 英俊的三月搓

 

   小王开始是拒绝老王这个别人家的小孩的,但是中间发生了些事情,两个人关系变好起来,变故在小王谈恋爱了,老王吃醋啦。两次的吻,简直kill我啊,妈呀,我也想霸道总裁上了我啊╭(′▽`)╯小王被诬陷的时候,大王挺身而出抱的人儿归啊!~~~^_^~~~ 

 

    版本很多啦,如下(无先后):

 

      爱上层楼OST——《秘密》   by 铑孟纸

 

        微电影剧情向,主要是描述凯源从暧昧开始到表露心迹的整个心路历程。青春期的懵懂,悸动,以及微微的酸涩。

 

       老孟品质保证,看的你心动,看的你心痒!

 

     《爱上层楼》饭制视频       by 驿北

 

     时间简直是迷之感动啊,把文德很多细节都剪到,看完直接回顾一遍文,剪的很棒的,细节都表达的超棒~

 

     《爱上层楼》        by南舜君

 

    来自于第四十七章的剧情,炒鸡棒,细节简直了,还有各种原因,与原文超级契合,高还原度的动作,诚心推荐!

 

    年度大戏《爱上层楼》饭制视频+OST    by 吃土豆不发胖

 

    填词唱歌,up主简直棒呆啊,在歌声里回味整个文章~

 


 


 


 

2、七月流火       by 律寒成岁

 

   很温暖的文,一定要看过文再去看视频!

 

   王俊凯在公司前的咖啡馆里遇见了那个带着薄荷音的小老板,王俊凯渐渐喜欢上了温润的王源。然后!王俊凯趁其不注意吻了王源,所以啊看上了就要下手啊。(╯▽╰)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七月流火   by 律寒成岁

 

  画质简直让我哭出来,而且很温暖的小清新的赶脚,剪的很棒哒,比个大大的赞~(≧▽≦)/~

 

   你好,要一杯王俊凯吗?{>~<}

 


 


 


 


 

3、 逆行 +彩蛋     by  吧唧 

 

   简直好看到爆炸,一定要去看看看!看完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感受吧~

 

   校园文但是却别有风采,王俊凯和王源初识到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后来王俊凯离开去了美国,王俊凯和王源约定一定会长成有趣的大人!王源和王俊凯重逢在他们一路向前的路上!

 


 

     逆行      by 汪源汪俊凯

 

    剪的很棒啊,还有仿音,加上配音,可以虐出眼泪来!

 


 


 


 


 

4、replay   by 吧唧

 

    王俊凯单飞之后,一次躲在暗处看见王源被粉丝质问的场景,后悔当年的决定。王俊凯在重来一次之后和王源相处的故事,后来却发现王源也还拥有几年后的记忆,两个人都想要重来一次,回到彼此的身边,不管好坏与否,都能够陪伴对方走过人生的每一步。

 

【解释的一塌糊涂,所以请自己去看吧233333】

 


 

    replay  by  曾经做过二班学委

 

   人生,值得拥有一次从头来过的运气!

 

   很爱学委,剪视频的能力大家也都是知道的,所以我就不多说了(其实是不知道怎么说) ,看了视频就知道啦p( ^ O ^ )q 

 


 


 


 

5、爱无反顾    by 耦俱无猜

 

    偏执的王俊凯遇上乖巧的王源,伊始,因为年幼的两人都不知道相爱的人该怎么样一直走下去,最后也还是分开。直至,长大后的两人重遇,改变,理解,包容,重新走到了一起。

 

  成长就是把我爱你这条路从横冲直撞走成义无反顾。

 

  wuli猜宝也很棒的,其中还有你们想看的局子。<( ̄▽ ̄)> 哇哈哈…

 

   

 

     爱无反顾(预告) + 爱无反顾(上)   by  铑孟纸

 

     以为你我之间不过年少轻狂便可概括,其实只是缺一个义无反顾爱到底的理由。

 

   爱无反顾的下,估计被老孟忘在橘子了,但是也只能耐心的等了,大概是有生之年吧/(ㄒoㄒ)/~~

 


 


 


 

6、 花开满城   by  耦俱无猜(即Abettor)

 

   一位阿加西勾搭我们大学生的故事,甜中带虐,虐里又有甜,所以开心就好233333

 

   请相信猜宝呈现给我们的好文章,所以不要大意去看吧。

 


 

    花开满城  by  三生三世1

 

   剧情为文前十八章的内容,不过还是很棒的!

 


 


 

下面的就是一些歌啦:

 


 

7、 蓝绿  by 我是蓝绿

 

   这是第一个周年。我们未来还有五年,十年,和好多个十年,来说没说完的话。怕说的不好,就先唱给你们听。    

 

  超级棒啦,吧唧女神填词的,蓝绿自弹自唱的,心意满满的~

 


 


 

8、爱久见人心    by lilyznet

 

   我爱不爱你,日久见人心~

 


 


 


 

9、岁月情长  by 南舜君

 

   填词/翻唱,超级棒啊,当时把这首歌反复听了很多遍啊。歌词与凯源很契合,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样。

 

     岁月最是情长,从青涩懵懂一路到白发苍苍,从此颂歌都不必再独自歌唱。

 


 


 


 

第三波就这样啦~

评论
热度(26)

© 你开心就好(´・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