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善良角色~
糖糖,
我是穿梭在银河的凯源队!
汪汪汪(ฅ>ω<*ฅ)

B站珍藏视频第二波——连载

明天就去学校了,拖延症还是来推荐第二波吧。

第一波在这里:戳戳戳

所谓连载就是有很多集的意思,很多集就是超过3集的意思╭(′▽`)╯

可以不用看我自己的简介,毕竟我自己看的都想打我自己,请直接戳链接吧!

1、丧心病狂的豆腐花

  八中校草×南开一哥:这是一个强强的故事,小老虎想把一只小猫养成小豹子的故事,凯源微千文。

     ROY源【基本资料:明面上是南开7班班长,暗地里是X市西区东街地头蛇,绰号:源哥

    KARRY王【基本资料:明面上的八中校草,暗地里是X市西区的太子爷,绰号:凯少

   L【基本资料:ROY的发小,兼智慧,有出色的侦查技巧。

   JACKSON易【基本资料:X市西区掌权者,手握X市经济命脉,绰号:易少

  • 八中校草×南开一哥01 故事的起源,L被凯少的手下不小心打伤了,源哥想要报仇。两人互相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 八中校草×南开一哥02 源哥以为是易少救下的L,决心去找易少道谢,易少想要留下L,被源哥拒绝,源哥被困住。

  • 八中校草×南开一哥03 凯少去找易少,救出源哥,与易少达成交易。源哥知道凯少的真实身份后,十分生气,一只炸毛的小猫咪,且看我们的小老虎怎么宠~PS:其中斗了一次嘴

  • 八中校草×南开一中04 L又被凯少的手下误伤了>_<|||,源哥又炸毛掉了。

  • 八中校草×南开一中05 凯少和易少是亲兄弟,L是易少原来的爱人的弟弟,但是易少后来喜欢上了L?凯少为了救源哥,放弃了救助美琪。

这个只有第一季,后面的剧情没有了,而且我估计阿婆主也不会再做下面的视频了吧,因为我看好久都没后续呢,大概就这样。



2、噔噔噔ZTT

 王俊凯饰王密欧,王源饰王山伯

这是一个祝祝和朱朱双双变成蝴蝶飞走之后,王密欧和王山伯产生惺惺相惜(?)之感的爱情故事。【将男生学院自习室改编的忘记原著,没有错,就是两个人的恋爱故事】



第二波 暂时完结

评论
热度(22)

© 你开心就好(´・_・`) | Powered by LOFTER